:::

網站地圖

網站概述:
本站網頁版面分為三大區塊,上側區塊、左側區塊和中央區塊。
  • 上側區塊:為次要選單區,這是一個共用邊框,因此不論任何畫面都會出現。
  • 左側區塊:為主要選單區,這是一個共用邊框,因此不論任何畫面都會出現。
  • 中央區塊:為主要內容區,點選任一連結之後,其所有內容都會呈現在本區。
網頁快速鍵設置:
ALT+(縮寫字母),方便讀者在第一時間內直接跳到想要使用的區域
  • ALT+U:上側區塊
  • ALT+L:左側區塊(主要選單區)
  • ALT+C:中央區塊(主要內容區)
網站架構:本網站架構層次如下:
1.公佈欄_Bulletin
2.網誌相片_Blog/Photos
3.活動報名_Activities
4.成果專區_ Achievement Zone
5.討論區_Forum Zone
6.聯繫我們_Contact U
7.關於我們_About Us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

地址: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

Address:162, Section 1, Heping E. Rd., Taipei City 106, Taiwan

各校區總機(Tel):和平 Heping Campus (02)7749-1111 、公館 Gongguan Campus (02)7749-6666 、林口 Linkou Campus (02)7749-8888

版本更新日期:20220520